立志成为小贝壳✨

自我教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
希望能和自己相等。
(可能不会时常更新了

从前好多电视剧都会说喜欢他哪一点是说不清楚的
但是看了日剧以后觉得还是会说清楚的
这些点都藏在生活中那些小小的细节里
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个是追忆潸然里面说,
我喜欢他视线向下的样子
我想日剧大概就是能抓住生活中细腻的令人感动的点,才让我如此喜欢吧

也看了也有一些日剧了
也喜欢了好多J家艺人(这个词好像不准确诶)
最近喜欢松本润哈哈哈哈哈哈哈

之前也看过许多事务所拆散情侣的报道,也看了许多隐藏摄像机拍摄艺人的真心话,(最近大神的真心话真的很触动)但是正因为如此,他们就要永远都要很小心的说话做事,如果被拍到怎么办,

所以,我或许希望不要把对艺人的整蛊之类的人类观察引进吧,这感觉就像是一个更牢固的枷锁,为了满足粉丝的好奇,把明星生活里能够自由呼吸的一些时刻一点一点全部堵死

我明白他们都是十分敬业的人,剥夺了许多权利成为一个服务于粉丝的偶像,我真的有些难过
能做的大概就是只是简单喜欢他们的剧和节目,支持他们吧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