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成为小贝壳✨

自我教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
希望能和自己相等。
(可能不会时常更新了

存档酱酱的话

上个视频的确很激动,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后半部分,删了的时候我确实有点不开心,但是酱酱又重新整理了大家的话和自己想说的

认真看完以后,真的觉得,酱酱依旧是最最优秀的那个,成长速度也绝不是盖的。从这个视频,我觉得可以回应前面所有所有的酱紫的困惑,真的十分全面。

看到这里的时候觉得很心碎,毕竟我最爱的,其实是酱酱的那种分享精神。让我看到自己的局促和狭隘,让我明白无私和真诚,这绝对是最可贵的品质,也是酱酱真正的风格所在。

我好像已经说了好多关于酱酱的讨论了。我是一个不惧“黑料”的粉丝,我所有偶像的那些“负面”我都看过(没错,健哥的我都看过,xgg我都看多了)说实话,我喜欢的所有,根本没崩过。那些消息,真的不能自洽。酱酱的知乎话题我也看过,24小时那个,我也依旧存疑。。不仅仅是动机这种东西,证据也不太直接。

Linya那么伤心却还是翻评论,为什么呢?我总觉得是因为还有期待,酱酱依旧期待着有人感谢,真诚交流。伤心难免,但是这次以后,酱酱真的真的会更加优秀的。永远祝福她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但是想说酱酱的评论区,所有群体都不可能完全一致,这些支持酱酱的人里面,也同样存在着“杠”的人,只不过是正面的而已。酱酱和两方的激动的确影响到了今后的粉丝。不过这或许只是早晚的事吧。酱酱有了微博,还是很开心的!

评论 ( 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