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成为小贝壳✨

自我教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
希望能和自己相等。
(可能不会时常更新了

虽然不想去ucd还是进了群

发现了我的学姐??我记得她绩点3.78,一年过10科ACCA,大一六级650,之前去了TCD?虽然smurfit真的不错,但是我还是希望她可以有更好的归宿!

我突然觉得不太喜欢UCD,可能是因为逛了太多寄托又飘了,但是UCD经济学??虽然可以转数量经济,但是不能也不能转行为经济,我还不如去南安??迷惑了。。。UCD要求五百欧留位费,啊啊啊啊三月一号我的彩票校还没下来呢,我不太乐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感觉自己可能不太会去了,,,我就做白日梦,我还可以继续申请呢?万一我就是那个虽然round 3但是还是挤进去的幸运儿呢?虽然真的不太可能。。。。我中午做梦还想着,人家那个标化,人家那背景,我怎么可能。

但是打击自己是不对的!万一就中彩票了呢?

评论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