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志成为小贝壳✨

自我教育是一个漫长的过程。
希望能和自己相等。
(可能不会时常更新了

Day 3

只有六小时,

原因:和同学吃饭根本不浪费时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浪费时间的是睡觉和女主播的惩罚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还有纠结了一个小时的考位问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主要浪费时间段是,早上和下午五点到七点这段时间

SC今晚效率极其极其低下,我根本坐不住的样子,总是会溜号啊啊啊

二月份还要去北京考试,我怕了,但是我得去啊我必须去啊。。。。

要是以后没更新我可能会GG,大家保重

但是在此之前,我必须得到700分然后再死翘翘!!!

如果我真的有这种觉悟我就不至于一天只学了六小时还划水

对了,为了保障学生安全要不要考虑一下晚开半个月学

评论
热度 ( 4 )
TOP